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主要景区30分钟上高速 在贵州旅游就是这么方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1 11:16:20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从4月20日召开的“多彩贵州·最美高速” “多彩贵州·平安高速”创建推进暨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养一体化”启动大会上了解到,所有5A级和主要3A、 4A级以上景区目前已实现30分钟进入高速公路系统。

  此外,交通部门还投入大量资金对服务区和收费站进行改扩建,强力推进“厕所革命” , 不断加强加油站卫生间的升级改造。今年要继续加大ETC收费通道建设力度,力争加快实现全省收费站ETC覆盖率达100%。

  今年,还将继续完善全省5000多公里通车高速沿线停车场、餐厅、加油站、便利店、公共卫生间、母婴喂养、残疾人专用等设备设施,加大沪昆、兰海等主干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公共卫生间的改造升级力度。

  为更加便民利民出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今年还将加强高速沿线标志标牌治理,通过网上征集意见等方式开展“标志标牌找茬”等活动,对高速路上指示内容不清晰、不全面、指示不明确、容易产生歧义甚至误导的道路标志指示及时改正更新。

  作者:聂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盘兴高速公路预计11月通车 盘县到兴义只需1小时
下一篇:贵阳每天18:00最堵 北京路沙冲南路宝山路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