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自驾去贵州旅游将更方便,又一条高速正在建设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6 13:41:10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大家都知道,最近几年我国发展迅速,经济实力得到迅速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提高,这其实离不开我国积极建设基建设施。目前为止,我国各大城市都在积极建设当中,尤其是在交通方面,要想富,先修路这句话大家都知道,所以一个城市的交通状况对于城市经济发展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喜欢走出去,所以对交通的需求量就变大了。



  自驾,高铁,火车,飞机,汽车是人们出远门会选择的交通方式。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基本上每家都有小汽车了,因此选择自驾游的越来越多了,这就增加了高速公路的运输压力。所以我国也在积极建设高速公路。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条到贵州的自驾游高速公路。

  这条高速公路名叫遵仁高速公路,起点位于遵义仁怀苍龙赵家湾,途经仁怀市苍龙、播州区平正、汇川区松林,红花岗区金鼎、巷口,终点位于遵义忠庄桃溪,全线长约54.2公里,全线设置双向六车道,设计最高时速达100公里,总投资约130亿元。

  遵仁高速公路于2019年下半年全面开工建设,预计建设工期为28个月,预计2022建成通车,届时,遵义到仁怀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该条线路建设桥梁35座,总长13805米。建设隧道11座,总长21785米。建设互通立交6处,其中枢纽互通3处,设置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应急救援指挥中心1处,建设收费站3处。

  遵仁高速公路的建设将促进贵州省旅游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选择自驾来到贵州旅游,尤其是仁怀地区的人们,这条线路的建设缩短了仁怀人们到遵义的时间,到遵义旅行,体验红色之旅,所以自驾游是最好的选择。

  遵仁高速公路的建设,为人们到达贵州遵义又提供了一条路线。该条线路与仁赤高速公路和兰海高速交叉,是沪蓉高速成都到遵义联络线的组成部分,推动黔中经济区发展和加强与成渝经济圈的联系,提升了遵义地区经济社会的总体水平。所以等遵仁高速公路建成后,你会自驾游来贵州游玩吗?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贵州贵阳市黔灵山公园附近发生车祸!致一死两伤
下一篇:贵州男子电瓶车两侧各装一个女孩,还能拉几百斤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