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男子电瓶车两侧各装一个女孩,还能拉几百斤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7 14:00:26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这样带娃娃,太危险了。”8月5日下午,贵阳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4日当天,他在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口腔门诊部门口看到,一位父亲在电瓶车两侧的塑料筐里,装了两个孩子,他希望这位父亲能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周先生说,4日当天,他看到一位父亲骑着一辆电瓶车,在电瓶车两侧捆绑了两个塑料筐,筐内分别坐着两位小女孩,这位父亲就这样拉着她们在车流中穿梭,安全隐患特别大。

  “当时孩子父亲的回答让我感到很失望。”周先生说,看到这位父亲的举动后,他过去劝说,没想到,孩子父亲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存在安全隐患,还很自信地说,除了载小孩外,他还可以拉几百斤的货物,从来没有发生意外。

  周先生说,作为人父的他,特别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于是就以委婉的方式提醒一下这位父亲,但对方并没有领会他的意图。对此,他希望所有的家长,一定不要把安全当作儿戏,一旦发生意外,将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自驾去贵州旅游将更方便,又一条高速正在建设中
下一篇:8月6日下午两点十分贵州贵阳市一栋民房发生火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