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月29日至3月7日 都匀供电局缴费等业务将暂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2 10:11:51  来源:贵州都市报  


  2月21日,记者从都匀供电局获悉:贵州电网公司将于2月29日23时起至3月7日零时,进行业务系统升级维护,届时都匀供电局电费缴纳等部分业务功能将暂停。

  记者了解到,都匀供电局营销系统各功能恢复服务时间为:供电营业厅现金缴费业务3月7日8:30恢复;自助服务渠道(自助终端缴费、掌上营业厅、 95598充值卡缴费服务) 3月7日零时恢复;支付宝缴费服务3月8日18时恢复;银行、邮政代缴电费业务3月14日零时恢复;供电网上营业厅、微信服务平台4月16日零时恢复。

  各业务的恢复时间及升级后的变化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关注微信公众号“都匀消息” 、 “QNTV十二在线” 、 “掌上V黔南” 、 “都匀供电95598” ; 以及近期的《黔南日报》 、 黔南交通980整点播报、黔南电视台的天气预报栏目及晚8点广告。

  在服务暂停期间,如客户有用电报装需求,可前往供电营业厅申请,工作人员将提供手工办理。

  系统升级后,用电户的原用户编码(结算户编号/客户编号)前将增加区域代码,由原来的10位数升级为16位数,具体编码如下。

  都匀城区新编码为:

  062701+原10位编码;都匀开发区为062702+原10位编码;都匀市郊为062750+原10位编码;福泉为062757+原10位编码;瓮安为062756+原10位编码;贵定为062752+原10位编码;独山为062751+原10位编码;三都为062755+原10位编码;丹寨为062759+原10位编码;荔波为062758+原10位编码;平塘为062754+原10位编码。

  作者:杨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保监局帮助消费者维护合法经济利益约368万元
下一篇:客流最后一波高峰要来了 沪昆高铁多个方向车票售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