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宫:送给孩子最好的春节礼物【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4 08:53:14  来源:多彩贵州网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软绵绵红太狼灰太狼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

  

  快来龙宫和卡通人物一起过年吧!没错,龙宫景区大年初二至初五,邀请了小龙人、喜羊羊、美羊羊、功夫熊猫、蓝精灵、小猴子……一大群卡通人物来龙宫九子广场卡通乐园给大家拜年。

  在这里,可以和卡通人物们一起跳舞、拍照、做游戏。

  满满的儿时回忆,卡通区还精心设置多项亲子互动环节,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滚铁环、踢毽子,可以玩吹气球、踩气球等多种游戏.

  欢歌彩舞

  过年不仅是汉族最重要的节日,也是少数民族的盛大节日,每逢重大节日,附近的少数民族就会穿上最漂亮的民族服装来到景区,与游客一起共度佳节,你瞧,盛装打扮的她们邀您一起欢歌彩舞!

  金猴闹龙宫,贵州zui年味

  活动仍在进行中,大年初二至初五,我们相约龙宫,一起寻回遗忘的童真,遗忘的年味!

  交通指南

  安顺东站:龙宫专线车。

  黄果树景区:黄果树-龙宫直通车

  自驾:沪昆高速直达龙宫

  景区联系方式:400-966-1984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今年贵州省将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240亿元
下一篇:桐梓一小男孩被越野车卷入轮下 众人抬车救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