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果树龙宫景区 2月10日至16日贵州人免门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4 11:04:21  来源:贵州都市报  

  2月2日,记者从安顺黄果树旅游区获悉,2月10日至2月16日,安顺黄果树、龙宫两大5A级景区,将对贵州人免费。

  据了解,去年12月1日,全国免费活动周启动。此次免费活动周的时间是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轮流实施主题周门票全免优惠活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居民在各自主题周期间凭借身份证、护照等,在实施免费游的景区可享受免票游玩。我省实施免票游玩的景区为安顺黄果树、龙宫两大5A级景区,免票时间则在2月10日至2月16日,持续7天。

  据了解,享受免票优惠的游客,只需携带身份证、护照等证件,直接出示即可入园。同时,如市民没有身份证,则需出示户口簿等证件。此外,小孩不需出示身份证。

  据了解,黄果树、龙宫均为5A级景区。2016年8月13日,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风景名胜区正式挂牌为黄果树旅游区,将把黄果树、龙宫、屯堡等优势资源整合起来,推进黄果树旅游区一体化建设、一体化管理,打造一流、国内领先的“全域旅游示范区”,构建了“大黄果树”旅游圈发展格局。(记者 周强)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绿色贵州”新名片越擦越亮
下一篇: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时间确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