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4 10:58:52  来源:  


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游客和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吉祥物合影。新华网 周远钢 摄

  瀑花飞扬、激情畅享。8月13日,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在黄果树瀑韵天城啤酒城开幕,迎来一年一度为期16天的啤酒狂欢盛宴,活动将持续到8月28日结束。瀑布的凉爽冲击、原汁原味的欧洲啤酒、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来自黄果树的盛夏狂欢等你来绽放激情,共享视听盛宴。

  本届啤酒节以“瀑花飞扬·激情畅享”、“盛夏黔中·冰凉到底”为主题,充分展现和体验年轻、时尚、欢乐、清凉,引进国外专家团队,融入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元素,逐步走向国际化。


游客在啤酒节上观看表演。新华网 周远钢 摄


啤酒节上具有异域风情的节目表演。新华网 周远钢 摄

  啤酒节广场共设置啤酒大篷3个,总面积6000平方米,其中,4000平方米的德国慕尼黑大篷狂欢区创下西南第一,可容纳3000多客人同时狂欢畅饮;还有2个1000平方米的次大篷,可容纳2000余名客人交杯细语。在三个啤酒大篷外还特意设置了国内酒商合作区、户外啤酒花园休闲区、游艺趣味休闲区、特色美食创意文化区和瀑乡旅游纪念品区,让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喝得痛快,玩得开心。

  记者了解到,本届啤酒节不仅提供了百威、青岛、茅台、乔纳斯等知名品牌,还有来自德国的第一大啤酒品牌、被誉为“皇中冠”的德国慕尼黑HB皇家宫廷啤酒。有美酒,自然少不了美食与美景。来自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巴西及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名小吃让你大饱口福;德国巴伐利亚州本土乐队舞蹈、桑巴舞、肚皮舞等富有巴西南美风情的节目让你目不暇接。同时,还有万人搭肩跑、众人齐唱一首歌、万人同举杯、花车巡游、啤酒节趣味互动、幸运星大抽奖等丰富多彩的嘉年华娱乐主题活动让你乐在其中。


啤酒节上具有异域风情的节目表演。新华网 周远钢 摄


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灯光秀也是本届啤酒节的一大亮点,三个狂欢啤酒大篷都设计了闪烁着五星造型的霓虹灯柱,利用旋转的探照灯并伴随着欢快音乐节拍变换五彩缤纷的颜色,与700米射程的光柱向上交织出七彩的夜空,形成绚丽的黄果树瀑布水帘,将“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字幕映上远处的青山,让美景与激情交相辉映。

  本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由中共安顺市委、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由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昊远隆基、黄果树魅力小镇等企业及3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啤酒品牌冠名、广告和赞助,实现了政府主导、企业承办、市场运作的办节模式,也成为了本届啤酒节的一大亮点。


游客在啤酒节上开怀畅饮。新华网 周远钢 摄

  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介绍,黄果树啤酒节已初步形成品牌效应,下一步,黄果树将着力打造黄果树不夜城,丰富旅游业态,让更多的企业借助这一平台来推介自己、宣传自己,真正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的目的。(周远钢)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陈敏尔:严格执行换届政策 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篇:贵州全省39座重点大中型水库增蓄8200万立方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