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筹委会在贵阳召开新闻发布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9 14:07:32  来源:多彩贵州网  


  6月8日,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筹备委员会在贵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贵州黄果树瀑布节、贵州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要系列活动之一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于6月19日至7月8日在黄果树新城瀑韵天城的啤酒城内举行,为期20天。到时让你尽情啤酒“嗨”起来!

  据介绍,黄果树旅游升级版主要体现在“六个”升级上,即理念升级、产品升级、业态升级、格局升级、营销升级、服务升级。同时,通过举办国际啤酒节,加快改善旅游交通、住宿、餐饮、卫生、通讯等方面的条件,把“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到旅游业发展中去,全面提高黄果树美誉度和增强黄果树影响力。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区域开放,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广阔空间;有利于塑造景区形象,以节日为动力平台塑造并播扬生态上佳、宜业宜居、亲和友善、包容多元的形象;有利于优化产业结构,让旅游产业结构走出单一,更趋合理,让休闲度假旅游模式经济渐入佳境;有利于拉动经济发展,撬动旅游经济和现代服务业快速掘进。

  据了解,在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期间,文娱汇演精彩纷呈,将给广大游客、市民带来一个不同寻常的狂欢盛夏夜。主题晚会有“为安顺喝彩•世界风情音乐节、情醉大瀑布•狂欢之夜、激情啤酒之摇滚夜、干杯黄果树•夏日嘉年华、瀑花飞扬•风尚音乐节”等5大主题晚会20个主题轮番上演,来自俄罗斯、德国、巴西、非洲及国内各地区等专业舞蹈、乐队表演团队将精彩亮相。此外,“西南酒王”争霸赛和“醉美人”选拔比赛,价值30万轿车大奖等足以撩动每一位参与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心弦。同时,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筹委会在安顺主城区设立了票务销售系统和免费交通摆渡车,主城区主要酒店、宾馆和旅行社均开通了啤酒节门票销售点及交通车开行宣传牌,市区设置了金钟广场和客运南站2个集中乘车点,从主城区直达黄果树国际啤酒节主会场,最大限度的方便游客和市民进行购票和出行。另外,黄果树已经与周边多家酒店达成合作协议,提供足够的床位,方便游客食宿。

  据悉,黄果树国际啤酒城位于黄果树新城昊远隆基项目C区,共4.3万余平米。本次啤酒节参展啤酒共计7个大棚二十几个种类啤酒,比利时罗曼、粉象、白熊、督威、舒弗、科胜道、智美,德国猛士、普鲁士、雪芙豪、柏龙、爱丁格、城堡等,其中科胜道和猛士属于世界著名的修道院啤酒系列产品。国内的青岛啤酒、雪花啤酒、燕京啤酒,以及进口的嘉士伯啤酒和台湾啤酒等十余种各种风格类型的啤酒齐聚黄果树。本届啤酒节还安排了各类美食棚区48家,引进各类美食100余种,其中外国美食六家30余种:印度甩饼丶咖喱鸡肉饭、手抓排骨;泰国榴莲酥、泰式香辣虾、卤猪脚饭;法国牛排、烤秋刀鱼、铁板牛扒;台湾柯仔煎、酱爆鱿鱼、屏东椰奶;韩国纸上烤肉、酱香猪脚、鲜果冰粉;俄罗斯烤肉、碳烤香猪肉等外国名小吃也齐聚黄果树。除此之外,国内各地美食竞相助力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有杨记百年卤香坊、青岩特色小吃、芙蓉虾、香辣蟹、油炸冰萁林、脆皮香蕉、正宗长沙臭豆腐、中华烤肉、大连火爆鱿鱼、碳烤香猪肉、鲜榨果汁、重庆正宗酸辣粉、蒙古烤肉、洪七公叫化鸡、天津狗不理包子、香辣田螺、烤生蠔扇呗、五香鸭头鸭脖鸭翅、瑰玫冰粉、酸梅汤、野生小土豆、著条、炸鸡腿、老四川泡凤爪、重庆特色烤鱼、烤脑花、烤茄子、重庆肥肥米线、澳式烧排、糖醋里脊、旋风暮塔、海南鲜椰子等等。

  另外,黄果树国际啤酒节作为贵州黄果树瀑布节系列活动和第十届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是以吸引游客为主要目的的旅游节庆;是能满足发展需求和促进就业的民生节庆;是扩大对外交流、彰显发展活力的开放节庆;是创造全新人文气象与欢娱氛围的文化节庆。目前,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显著,即将开启黄果树旅游发展升级版的新篇章,一定能让来黄果树的游客、市民及社会各界朋友们真正体验到“情醉瀑布之美,遍尝豪饮之乐”。

  相关链接

  近年来,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做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成功申报2015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安顺(黄果树)可持续旅游与人居环境建设主题论坛,在6月27日下午到28日上午,来自国内国际的专家学者和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将在黄果树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可持续旅游与人居环境建设这一重大课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5年中国(贵州)“传承文化·弘扬美德”征文启动
下一篇:贵州省2015 年高考昨日结束6月13-14日英语口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