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春好彩头: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推万元征集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26 10:22:34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5年黄果树瀑布节系列活动之一:首届青岛・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风景名胜区举办。啤酒节筹委会在新春到来之际面向社会征集啤酒节节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和节歌,最高奖金达1万元。
 


 

  据了解,此次征集内容,要求体现黄果树特色,突出瀑布和啤酒元素,便于识记、使用和传播,名字响亮,朗朗上口,同时要准确传达节日特质,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以此提高啤酒节的形象认知度和公众影响力,充实节日文化底蕴和品牌内涵。
 


 

  此次征集的节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和节歌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壹万元、伍仟元、贰仟元,应征者可参与全部项目,也可参加其中一项或几项。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5年3月5日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征集结果将于2015年3月10日公布。应征者可登陆黄果树风景名胜区政务网、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官方网站等媒体查阅征集公告了解详情。作者: 王应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股铁路客流汇合 华南华东方向10日内无票
下一篇: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叠加 部分火车票一票难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