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伊朗两列客运火车相撞 已致36人死亡近百人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6 11:3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25日早间,两列客运火车在伊朗中北部塞姆南省一个车站内相撞。

  中新社北京11月25日电 德黑兰消息:伊朗官员称,该国北部塞姆南省当地时间25日早间发生两列客运火车相撞事故,目前已致36人死亡,至少95人受伤,伤亡人数预计将进一步增加。

  英国广播公司消息称,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25日早上8时左右,地点位于首都德黑兰以东约400公里,是来往德黑兰及马什哈德的主要路线。当时一列由大不里士前往马什哈德的城际火车,疑因天气寒冷而发生故障,在两个车站之间的路轨停下来。此时,一列由塞姆南市驶往马什哈德的火车,从后撞向该列城际火车。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称,事故可能由操作员失误导致,目前官方仍在进行调查。

  伊朗国家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事故导致4个车厢脱轨,其中两个车厢起火,死者中有4人是铁路公司职员。

  当地救援部门负责人称,因事发地点偏远,救援工作受到一定影响,目前为止只有一架直升机抵达现场。路透社消息称,目前尚不明确列车上乘客的确切人数,当地媒体称已救出约100名乘客。伊朗官方预计,随救援工作开展,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恐进一步增加。(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国肯塔基州感恩节发生枪击案2死4伤
下一篇:日中央政府65亿办公用品失踪 日媒:令人啼笑皆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