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约秘书长强调欧洲发展防务应与北约互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9 11:27:52  来源:新华网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27日在出席欧盟防长非正式会议后表示,欢迎欧洲加强防务的努力,但欧洲发展防务应与北约形成互补,而不是复制北约功能。

  欧盟防长非正式会议当天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行。斯托尔滕贝格出席会议后表示,北约与欧盟在北约华沙峰会期间签署联合声明,为提升北约和欧盟的合作添加动力。在欧盟防长非正式会议上,他与欧盟成员国防长共同讨论了如何落实声明、北约与欧盟的合作以及欧洲安全形势,加强两大组织在应对混合战争威胁、网络安全和防御等领域的合作等。

  斯托尔滕贝格表示,欧洲发展强有力的防务与它在北约内部的跨大西洋合作并不矛盾。事实上,一个强大的欧洲会使北约更加强大。但重要的是需要欧洲与北约能力互补,避免重复建设。

  今年7月8日,斯托尔滕贝格、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北约华沙峰会开幕前签署了联合声明,决定加强两大组织的合作。(记者周珺)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叙利亚阿勒坡2大医院遭遇空袭 暂停运营
下一篇:波兰拍卖教皇方济各搭乘过车辆 为叙利亚难民募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