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波兰加强边检迎接北约首脑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5 11:21:18  来源:新华网  


  波兰边防部门4日说,为迎接即将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首脑会议,波边检人员即日起将加强对其他欧盟国家入境波兰人员的检查。

  该边检政策将持续至8月2日。在此期间,从波兰机场和港口以及从邻国德国、捷克、立陶宛等欧盟国家入境波兰的人员,将受到比之前更严格的入境检查。

  波边防部门发言人阿格涅什卡·戈利亚什说,检查将采取随机抽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根据风险分析数据以及其他国家安全部门提供的数据,着重检查一些重点人群。

  戈利亚什说,边检人员将配备特殊仪器,可随时接入数据库,检查入境人员所持证件的真实性。边防部门提示,欧盟国家公民在此期间前往波兰应携带身份证明,例如身份证、护照等;非欧盟国家入境波兰的人员则需提供签证等入境许可。

  北约首脑会议将于本月8日至9日在华沙举行,来自北约28个成员国的政府首脑、联合国和欧盟官员将参会。

  成立于1949年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现拥有28个成员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军事联盟。

  作者:石中玉 韩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首尔首家无人机公园开张 面积达2.7万平方米
下一篇:韩国首尔将集中整顿取缔出租车宰外国游客行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