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俄国防部官员:北约无限制发展反导防御系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30 12: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国防部副部长表示,因北约无限制发展反导防御系统,俄国防部被迫采取回应措施。

  俄方称,北约即将在大西洋进行反导系统演习,证明其意图是训练拦截来自俄方的弹道导弹,俄方对此不可能不感到忧虑,而北约无视俄罗斯的忧虑。

  俄罗斯副防长称,由于北约无限制发展反导防御系统,俄国防部被迫采取回应措施。

  此前,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亚历山大·图尔奇诺夫20日表示,基辅可能将很快开始考虑在乌克兰境内部署美国反导系统,引发俄罗斯强烈反应。

  近期,北约开始在北欧举行代号为“北极挑战”的大规模军演,而俄罗斯中部军区空军和防空兵也进入全面战备状态,并举行演习,双方“隔空较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菲律宾巴士劫持和平解决 肇事者因为家庭问题
下一篇:国足代表大会场地建筑内传出炸弹警报 警方出动应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