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称以色列有200枚核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8 10:53:33  来源:环球网  

  16日报道,黑客入侵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的私人电邮,并公开大批电邮内容。其中一封2015年的邮件声称,“以色列拥有200枚核弹”。

  鲍威尔在邮件中向民主党金主透露,“就算伊朗最终成功制造一枚核弹,也不能使用,因为以色列已经拥有200枚核弹,而且全部瞄准伊朗。而我们美国更多,有成千上万枚”。

  16日,鲍威尔通过发言人回应此事,澄清他在电邮中提及的以色列核武数量,只是根据已公开的消息推测而已。有分析称,鲍威尔并非首位美国高官公开讨论以色列核武数量,前总统卡特也曾在访问中称“以色列拥有大约150至300枚核弹头”。(江嘉渔)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突然改口!特朗普承认奥巴马本土出生被指作秀
下一篇:残奥会接近尾声 中国队总奖牌数破200一路领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