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年销售额逾60亿元能源商达30家 较电子商多2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6 11:11:33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6日报道,据韩国2万企业研究所5日发布的数据,2015年销售额超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4亿元)的韩国能源企业达到30家,多于韩国电子业(10家)和汽车业(19家)的总和。

  数据显示,800家能源企业销售总额约为306万亿韩元,与电子业销售总额313万亿韩元相当,而销售额超过1万亿韩元的能源企业数量远多于电子业,说明能源市场份额分布均衡,寡占比例相对较低。

  韩国2万企业研究所方面分析称,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的利润率高说明核能发电经济效益高。研究所还指出,韩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由核电机组进口国转变为出口国的国家,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个有能力建造核电机组、外派建设人力的国家之一,韩国核电业有望为未来经济增长注入动力,亟须政策扶持。(记者 魏悦)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杜特尔特骂奥巴马“妓女之子” 白宫:双方会面取消
下一篇:英航计算机系统故障致使全球多家机场航班延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