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敲定2017年度预算草案 国防预算首超40万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31 11:20:17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30日报道,韩国政府30日敲定2017年度预算草案,为构筑应对朝鲜的导弹的反导系统等国防领域预算首次超过4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00亿元)。

  韩国政府编制的2017年国防预算开支为40.33万亿韩元,同比增长4%。韩国政府强调说,这一增速高于预算总支出增速(3.7%)。其中,韩国型导弹防御系统预算为5331亿韩元,同比大增40.5%。该系统的关键武器是中远程防空导弹、爱国者防空导弹和预警雷达,计划于2020年代中期建成。

  另外,为防范朝鲜对韩发动恐怖袭击,防弹衣、拆弹设备等反恐装备预算也由2016年的98亿韩元增至256亿韩元。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加拿大总理表示积极考虑加入亚投行
下一篇:英首相特蕾莎将与内阁大臣讨论开启脱欧进程问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