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俄罗斯说俄军战备检查不威胁别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8 10:33:49  来源:新华社  

  8月27日电 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格鲁什科27日说,俄军正在进行的突击战备检查旨在提高军队战斗力,无意威胁其他国家。

  格鲁什科当天对媒体说,俄方已向欧安组织通报了此次战备检查的区域、参与人数及任务内容等,北约对俄军此次战备检查同样知情,“北约方面若认为俄军战备检查是‘好战和示强行为’,那么他们不过是给自己的未来军事准备找借口”。

  本月25日起,俄军开始进行突击战备检查,范围覆盖俄南部军区、西部军区、中央军区和北海舰队,空天军总司令部、空降兵司令部也参与相关演练。相关军区和部队已进入全面战备状态。此次战备检查将持续至本月31日。

  近年来,北约在欧洲尤其是俄边境地区不断增加兵力部署,这种局面令俄担忧。作为应对,俄军多次举行大规模突击战备检查和作战演练,以提高军人素养和军事管理机关的战备水平。(记者吉黎)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意大利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91人 意全国降半旗悼念
下一篇:专家:美国大选暴露出美式民主的体制性弊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