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土耳其和伊朗承诺加强在解决叙利亚冲突方面合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3 14:38:33  来源:新华网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12日在安卡拉同到访的伊朗外长扎里夫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双方表示将在解决叙利亚冲突问题上加强合作。

  恰武什奥卢表示,土耳其和伊朗都是叙利亚邻国,双方将在解决叙利亚冲突问题上加强合作。此外,土耳其还将加强同伊朗在经济领域合作,希望伊朗天然气能经土耳其进入欧洲。

  扎里夫说:“叙利亚的未来应该由叙利亚人民决定。”他对伊土两国决定加强经贸等领域合作表示欢迎。

  恰武什奥卢在新闻发布会还表示,200多名土耳其驻外外交人员在上月未遂政变后被召回国接受调查,其中32人至今没有回国,下落不明。(记者邹乐 施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希拉里公开报税情况 指责特朗普隐瞒个人信息
下一篇:奥运会组委会:一名里约奥运会安保人员被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