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大选尚未结束 希拉里与特朗普争取摇摆州支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5 09:23:52  来源:中新网  

  据美媒报道,美国的总统选举仅为名义上的全国竞选,总统并不是选民直接选举产生的。谁当总统是由50个州来决定,候选人要赢得各州的选举人团,每个州对选举结果发生影响的大小取决于各州的人口数量与该州在国会参众两院的议员。

  不论是希拉里·克林顿,还是唐纳德·特朗普,都在争取赢得538张选举人票中的270张,方能超过半数取胜,入主白宫。

  当地时间4日发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克林顿的支持率飙升,不仅在四个举足轻重的摇摆州里领先于特朗普,也在全国民调中领先。

  其他的预测显示,克林顿在选举人团预测中也大大领先于特朗普,但却尚未达到270张选举人票的多数程度。与此同时,克林顿与特朗普都在争取获得摇摆州的支持,在总统大选中,民主党与共和党候选人在这些州所获支持率总是平分秋色。

  政治分析人士艾米·瓦尔特本周说:“在赢得270张选举人票方面,克林顿比特朗普有更多的选择。克林顿显然更有希望,但竞选还没有结束。”

  最新的摇摆州民调结果显示,克林顿在中西部密西根州领先9个百分点,在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领先15个百分点,在东部宾州领先11个百分点,在东南部佛罗里达州领先6个百分点。

  报道称,特朗普在这些州都进行过竞选,他争取在最近的选举中扭转民主选举的趋势,在11月大选获得优势,当奥巴马总统明年一月离任时他可入主白宫。

责任编辑:吴祥英【收藏】
上一篇:外媒称菲律宾告诉渔民避开黄岩岛:中国就在那里
下一篇:奥运慈善!数十位世界名厨为巴西贫民烹美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