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6年将是最热一年 全球气温连续14个月创下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1 09:33:59  来源:环球时报  

  2015年曾是有气象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尽管2016年还没过完,但科学家们几乎可以确定,2016年将会夺走这个头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0日称,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 19日发布月度报告说,刚刚过去的6月是有气象记录以来气温最高的一个6月;同时,全球气温连续14个月创下新高。NOAA的报告还说,连续第14个月创下最热气温纪录,也是该机构137年来所统计的最长纪录。

  同一天,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也发布报告,称气候变化的两个关键指标,即全球表面温度和北极海冰面积,都在2016年上半年创下多项纪录。在气温方面,每个月都是史上同期最热月。而北极海冰面积有5个月是自有卫星记录(1979年)以来的同期最小值。(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罗宙蕊【收藏】
上一篇:印尼机场一男子裤腿藏10条蟒蛇欲登机被警方拦下
下一篇:美国对叙利亚政策遭质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