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埃及航空失事推动空客探索其他途径获取飞行数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1 10:4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埃及航空804航班失事近两周后,事故调查员仍然难以定位到航班的空难记录仪“黑匣子”,这推动空中客车集团(Airbus Group SE, AIR.FR, EADSY)探索其他途径来获取失踪客机至关重要的飞行数据。

  空客飞机制造子公司负责工程的执行副总裁查尔斯·尚皮翁(Charles Champion)说,这推动空客开足马力,力争找到尽快获取事故数据的解决办法。

  空客正在研究的一个概念是,建造一个能在飞行途中监督参数的系统。尚皮翁表示,如果出现问题迹象的话,那么飞机就会自动传递更多信息,之后可能有助于调查者重现途中发生的事情。

  他说,这个想法已经取得了良好的进展,目前最大的阻力是如何以合理的成本获得处理这种数据所需的卫星带宽。

  不清楚上述概念是否原本会有助于埃及航空804航班的调查。尚皮翁说,804航班显然是突然失事,不确定这种情况是否会引发更多数据被传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55岁奶奶减重成比基尼模特 一周吃80个鸡蛋
下一篇:印度官方数据:过去17个月有2234人因输血染艾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