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本·拉丹之子为基地组织做宣传 或成恐怖头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6 11:43:49  来源:  



 

  “基地”组织前头目乌萨马·本·拉丹的儿子哈姆扎·本·拉丹近期在这一极端组织发布的视频中现身。这是哈姆扎一年内第二次露面。视频中,他不仅呼吁极端分子“团结一致”,还号召“消灭以色列、‘解放’巴勒斯坦”。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哈姆扎的年龄应该在20岁至25岁之间,眼下在“基地”组织内部扮演“宣传者”角色。美国《持久战争杂志》恐怖主义研究学者托马斯·乔斯林认为,“基地”组织似乎正向外界宣示,哈姆扎是这一组织“新一代的头目之一”。乔斯林说,本·拉丹被美军击毙前一个月,哈姆扎据信在巴基斯坦境内某处受训。按美国情报部门官员的说法,虽然哈姆扎目前只是“基地”内部的“小角色”,但不能排除这一组织今后将他推为头目的可能性。

  作者:马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国人将接受全球首例换头手术 暂定2017年底
下一篇:英国女王举行90岁生日庆典 现场挂出女王结婚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