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本周不降温不降雨 天气不错最高温20℃以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0 14:26:33  来源:贵州商报  


  这周不降温降雨,最高温都在20℃以上。

  上周,全省各地的气温都回升到了今年10月份以来的最高值,比如贵阳上周最高气温就达到过25℃,沿河、榕江、从江等地最高气温还超过30℃。

  上周六夜间至周日上午,安顺、镇宁2市县32乡镇出现暴雨,大雨5县147乡镇,最大雨量为镇宁县大山乡的90.8毫米,大雨以上降水主要集中在毕节市、贵阳市北部、安顺市北部、遵义市西北部。雨水退去,继续迎来晴好天气。

  本周全省无明显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周一至周日,除中西部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外,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今天至周四西部边缘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晴;周五到周日中西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

  贵阳今天多云到晴,14至24℃;周三多云到晴,14至24℃;周四多云到晴,13至23℃。

  作者: 郑佳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周年投资推介会签约项目17个
下一篇:贵阳国家高新区集中开工23个重点项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