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直逼37℃!黔东南这周“炎值”爆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9 13:20:29  来源:黔东南气象  


  上周天气回顾

  上周全州以晴热天气为主,22~26日午后多分散热雷雨,其中23日午后到夜间出现4站暴雨,为黄平浪洞62mm;施秉牛大场紫荆51.4mm、白垛50.6mm;镇远大地50.1mm,大雨以上降雨集中在黄平、施秉、镇远。

  上周各县(市)城区最高气温除丹寨(29.8℃)外,普遍在30℃以上,榕江、从江、岑巩、镇远、施秉、天柱6县最高气温超过35℃,镇远36.7℃最高,岑巩36℃次之。

  预计本周29日~8月2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州以晴热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热雷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0~37℃之间;8月3~4日,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高,需注意防暑降温,同时午后局地有强雷电,注意防雷安全。

  本周(7月29~8月4日)全州具体天气预报
 


 

  温馨提醒

  本周各地仍以晴热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热雷雨,长时间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防晒,同时局地有强雷电,需注意防雷安全。

  夏季防暑小贴士:1、避免高温时段出行。2、及时补充水和含盐饮料,必要时准备一些防暑降温药品。3、保持充足睡眠。4、高温作业备好防晒用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致全州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一封信
下一篇: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市场正式运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