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市场正式运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9 16:08: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9日,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市场在凯里市嘉瑞广场5栋州就业局2楼正式运营,州人社局副局长欧幸福、州就业局局长王金召、州就业局副局长杨娟、州开投集团副总经理龙昂、贵康民生公司董事长杨巧红出席活动并参加揭牌仪式,杭州市、苏州市及州内32家招聘企业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市场是结合我州人力资源工作实际,为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的就业环境,促进劳动者通过市场实现就业而创办。由州就业局委托州属国企贵州贵康民生扶贫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运营,该人力资源市场建筑面积745平方米,设招聘大厅招聘展位32个,配套广告机32台,硬件设施齐备完整,主要通过提供线上、线下招聘平台、岗位技能培训、后续跟踪服务等人力资源服务,建设我州人力资源配置、岗位开发、职业技能培训、跟踪服务的综合性人力资源市场。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有80余名求职者与用工企业进行就业登记,其中39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同时为65名2019年黔东南州本级就业见习生进行报名登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直逼37℃!黔东南这周“炎值”爆表!
下一篇:黔东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19年转业士官安置培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