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首台自助贷款机运行 农户“贷款像取钱一样方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5 10:24:25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8月14日,贵州首台自主贷款终端正式上线运行,今后,当地农户贷款将像取钱一样方便。

  “在这台自助贷款服务终端上,农户只用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自主完成贷款、还款以及查询等业务,既方便快捷安全,又缓减了柜面服务压力。”花溪农商银行三农服务部经理黄毅介绍,利用云端技术,完成“村村通+自助贷款服务”,将为农户提供对等的普惠金融服务。

  花溪农商银行副行长黎希霆表示,在机具投放上,将发挥村村通助农服务点的作用,在各村寨服务点上设立一台自助贷款服务终端,达到行政村100%覆盖,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实现“贷款像取钱一样方便”的目标。 (记者向定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8月14日出行提示:高峰期宝山北路车多车缓
下一篇:贵阳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试验区获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