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八旬老人病倒警车闯灯送医 经救治已脱离危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3 10:53:09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八旬老人夜晚突发心脏病晕倒,半天打不到车,家人向巡逻交警求助,交警用警车迅速将老人送到医院。因送医及时,经救治,老人已脱离危险。

  “我父亲突然生病,现在晚了打不到出租车,能不能帮帮我?”7月11日21时10分许,南明区交管分局二中队民警谢鹏和王丽波巡逻至青云路时,一中年男子跑来求助。原来,何先生的老父亲突发冠心病晕倒,家人准备送老人去医院。因所住位置较偏僻,半天打不到车,看到不远处青云路上警灯闪烁,便上前求助。

  交警随何先生来到尚义小学旁菜场其所住小区,王警官骑着警用摩托车在前开道,谢警官用警车载着生病老人及其家属一路往市一医疾驰。

  “老人上车时目光呆滞,神志不清。”见老人病情严重,谢警官向指挥中心汇报,询问去市一医的最佳路线。通过路口摄像头查看交通情况,指挥中心指示谢警官通过遵义路左转瑞金南路。王警官在新路口临时拦断车辆,谢警官驾驶警车载生病老人闯红灯转入瑞金南路,然后从河滨公园穿过文化路,仅三四分钟便将生病老人送到市一医。

  “幸好交警及时相助,太感谢了!”7月12日下午,记者联系何先生得知,因送医及时,经过救治,他老父亲已脱离危险,目前病情已趋于稳定。

  作者: 曹源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正和岛岛邻机构主题分享会在贵阳举行
下一篇:满满一车图书送给山区孩子(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