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正和岛岛邻机构主题分享会在贵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2 10:58:06  来源:贵州日报  


  7月11日下午,贵州正和岛岛邻机构(筹)主题分享会在贵阳“贵州正和岛之家”举行,30多位正和岛岛亲到场。

  蓝色岛亲贾天兵做了“贵知行”主题分享,对习水的土城和天柱县的三门塘等凝聚贵商精神的地方进行介绍;并详细论述了阳明心学对商界的影响,并与岛亲蒋晶鑫进行了“贵州故事”、“贵基因”话题的互动交流。岛亲谢志楹也在会上分享了“腾讯故事”。当天到场岛亲的企业,年产值都超过亿元。

  红谷贵州分公司董事长刘凤霞在仔细聆听了贾天兵的分享后感觉自己还没有真正了解贵州。“我想,也只有真正了解了贵州,才能做好本土连锁企业。”

  河南泉舜工程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吴阳说:“到贵州十几年了,贾天兵介绍的很多很美的地方我都没去过,我想这些都会逐一去走走。下一步,公司考虑不只做工程,还将发展旅游业,这也是今天分享后得到的启示。”

  贵州正和岛岛邻机构(筹)主席魏红杰介绍,正和岛是国内第一家专注服务于企业家群体的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的O2O服务平台,成立于2012年6月。贵州正和岛岛邻机构于2014年3月份开岛。成立之初只有十余个贵州企业家,现在有60余位贵州各行各业企业家登岛,其中有90%是70后企业家。进驻贵州正和岛岛邻机构的企业家除了财富门槛,更多的是作为企业家的思想和责任门槛。

  正和岛的核心价值除了让有信用的企业家在一起,让在一起的企业家更有信用外,还推动企业家线上线下的互相学习,帮助他们高效提升决策智慧、突破管理瓶颈;推动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信任,帮助他们安全实现资源对接,做到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贵州正和岛岛邻机构(筹)秘书长章警介绍,一年多来,贵州正和岛经过岛亲们共同的努力,无论是岛邻数量,还是活动开展,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计划在今年10月贵州成立岛邻机构后,全面实现自运营、自组织、自服务的良好状态,更好为贵州经济作出贡献。

  作者: 刘斌 温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北京两名校云岩办分校 今年9月开学招生
下一篇:八旬老人病倒警车闯灯送医 经救治已脱离危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