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俄罗斯军方表示将加大对“伊斯兰国”打击力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4 08:06:53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军方3日表示,经过3天的空袭行动,俄空天部队已显著削弱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作战能力,俄方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

  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总局局长卡尔塔波洛夫当天表示,自9月30日空袭行动开始以来,俄空天部队出动飞机60多架次,摧毁“伊斯兰国”各类目标50余个。在空袭行动中,俄方优先打击指挥所、武器和弹药库、通讯设施、训练营和武器生产基地等,所有打击目标都是根据俄方与叙方的空中侦察而确定。

  卡尔塔波洛夫说,俄罗斯愿与所有相关国家开展共同行动以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并呼吁其他国家分享已掌握的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信息。他表示,俄方不仅将继续空袭行动,还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

  俄罗斯和美国国防部1日就如何避免今后在空中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时发生军事冲突展开了第一轮对话。美国防部发言人彼得·库克说,对话内容主要包括如何制定在叙上空实施军事行动的行为规范机制,确保美俄在各自开展军事行动时不发生军事误判,避免紧张局势升级。

  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9月30日批准总统在国外动用俄武装力量的请求,这一决定是针对叙利亚作出的。(记者张继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第70届联大一般性辩论闭幕 谈及叙利亚冲突等问题
下一篇:卡梅伦:英将购20架无人机打击伊斯兰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