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妇女习惯图方便常将手机塞胸罩 10年后患上乳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1 10:52:36  来源:大河报  


  台媒称,手机对人类的影响虽然不是一蹴而就,但经年累月累积下来却是很可怕的伤害。近日英国有一名妇女,因为贪图方便常将手机放进胸罩里,长达十年之久,而得了末期乳癌。

  据台媒9月10日报道,51岁的温蒂(Wendy Holt)表示,1990年开始用手机,将手机塞进胸罩,也没有人察觉,几乎十年来每天70%时间手机是贴着肌肤。


 

  没想到2012年他被医生诊断出罹患乳癌,由于没有乳癌家族史,她认定是手机的辐射致癌。温蒂曾戒除手机放胸罩的习惯,一度击退癌魔,但今年仍复发,并扩散到肺和淋巴系统,医生已警告她可能活不过53岁。

  报道称,虽然目前医学无法直接证实温蒂的乳癌是手机辐射引起,但温蒂仍希望将自己的亲身案例公诸于世,警惕大众使用手机的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媒:安倍想借联大会议与普京会晤 谈领土争端
下一篇:华裔男子帮人假结婚获绿卡 高额收费开空头支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