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辣妹成员梅尔Mel B为宣传抗乳癌 半裸登封面"献胸"(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3 17:19:46  来源:腾讯网  


 

梅尔献胸
 

  [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子组合辣妹(Spice Girls)成员梅尔Mel B与英国知名性感体育宝贝乔琪-波特Jorgie Porter为宣传抗乳癌,半裸登《时尚COSMO》封面“献胸”。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9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子组合辣妹(Spice Girls)成员梅尔Mel B与英国知名性感体育宝贝乔琪-波特Jorgie Porter为宣传抗乳癌,半裸登《时尚COSMO》封面“献胸”。

  在拍摄现场,梅尔大方地说:“我和其他乐队成员经常互相动手动脚,Geri有天还从后面抓过我的胸部。

  梅尔还强调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定时做检查:“17岁时我被检查出乳房肿块,被医生迅速切除了。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可是我也吓得不行。从那以后,我就坚持经常检查。我有三个女儿和一个继女,在这方面我会很注意。我最大的女儿13岁,她已经开始做检查了。”

  梅尔的丈夫导演斯蒂芬 (Stephen Belafonte)说:“我是个喜欢看胸部的男人,拍这个片子一点也不尴尬,哪个男人不愿意来拍啊?而且宣传乳癌非常有意义。”

  体育宝贝乔琪则表示,她和搭档拍摄得很开心。“检查可能有些恐怖,谁也不想被检查出些什么。但是如果发现问题,就能救你一命。

  十月份的《时尚COSMO》杂志将与9月13日上架,网络版也将同时发行。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据外媒称三色犰狳将被定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吉祥物
下一篇:11岁女孩被一道数学题难住服毒自杀未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