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在凯里市开展慈善捐助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8 10:46: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2日,通过黔东南州江苏商会联系,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会长吴碧先生一行4人在黔东南州工商联、州侨联、市工商联、州江苏商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凯里市三棵树镇、湾水镇里仁村开展慈善捐助活动。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由吴碧先生于2002年在香港创办。“我从小生活环境贫苦,深知贫苦大众很需要社会的帮助。退休后,我以父亲的名义成立这个基金会,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已是86岁高龄的吴碧先生说:“成立基金会只是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主要是想号召社会上的热心人士投身慈善事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该基金会成立后,坚持以“扶贫助学、行善济世”为宗旨。基金会自2004年开始在内地开展救灾济困、助残、助学、助医等捐赠活动,湖南、江西、贵州、四川、甘肃、山西、陕西、云南等多个省都留下了吴星可慈善基金会的爱心足迹。目前,基金会已捐资达5000多万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敬。





 

  该基金会在在我州开展慈善活动已近10年。此次在凯里市三棵树镇、湾水镇里仁村各捐助200户贫困户发放粮油(每户50斤大米,10斤菜油),现场对贫困户70岁以上老人和残疾人114人每人发放现金100元(三棵树镇57名,里仁村57名)。捐赠的粮油折合67000.00元,现金11400.00元,共计约78400.00元。

  此次捐赠活动是州江苏商会利用自身的资源对结对帮扶点的贫困户开展献爱心捐助又一次活动,捐助活动中三棵树镇人民政府、湾水镇人民政府分别向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赠与锦旗以示感谢。(贾黔平 田景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招聘专业技术性人员(图)
下一篇:10月起 凯里残疾人与7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公交 需持证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