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一胸罩秀被叫停:请女顾客免费穿胸罩上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3 10:50:04  来源:钱江晚报   

  杭州12345热线近日接到一名市民的举报:“杭州某购物中心于晚7点要举办内衣秀,让顾客穿上胸罩在舞台上走一圈后就可以免费拿一个胸罩,这是在歧视杭州女性买不起胸罩吗?购物中心内有儿童乐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儿童看到合适吗?”

  举报里显示要举行活动的时间是9月20日。这个活动后来如期开展了吗?由于向12345举报的读者为匿名,为了保护他的隐私,钱报记者直接联系上了这家位于城东的购物中心。购物中心的胡总出面解释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胡总说,活动实际上并没有举行。他们取消了这个活动环节。 “本来,原定的方案是搞一个内衣走秀,除了常规模特的内衣展示,还设计了一个活动‘你敢穿,我敢送’,就是邀请顾客上台来穿内衣展示,然后她穿的这个胸罩就送给她。商场在微博和观光电梯旁的宣传易拉宝上预告了这个活动。但是就在活动开始前的3天,我们接到了相关投诉,决定取消这个活动。”

  据了解,其他城市之前也有商场或是内衣品牌搞过类似的内衣秀活动。活动现场有大胆的女士来尝试,她们觉得,内衣不管是复古优雅,还是俏皮热辣,都是一种生活态度。甚至有男士也来搞怪走秀的。不过观望的还是大多数。为聚拢人气,这样的秀多少有些哗众取宠了。( 黄敏)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蟒蛇追逐放羊村民无果 将30斤重山羊活活缠死(图)
下一篇:国际大都市打车北京最便宜 最昂贵的城市是东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