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别往海中扔垃圾!可怜海龟鼻中竟插入长吸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6 14: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别再往海里乱扔垃圾了,因为这可能给海中生物带来危险。近日,在哥斯达黎加的海洋中,动物研究人员发现了一只雄性太平洋丽龟,他的鼻孔中插着一根长达12厘米的吸管。

  这组研究人员将这只海龟放到小艇上,他们起初以为它鼻孔中的异物是一只寄生虫。

  视频显示,由于随身携带的工具不充分,他们只能用一把小镊子为这只海龟“做手术”。

  几名研究人员按住了这只海龟,另一人用镊子试图夹出这根习惯。不料吸管已深深嵌入海龟的鼻部结构,很难拔出。在这个过程中,海龟还流出了鲜红的鼻血。

  拍摄视频的研究人员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应该往大海中扔塑料吸管。”

  海龟不断挣扎了多次后,研究人员终于牢牢夹住吸管,一鼓作气将它拔了出来。随后鼻血从海龟的鼻子中喷涌而出。

  研究人员说:“它很明显非常不喜欢这个过程,但我希望现在它能够更自由地呼吸。”

  随后,研究人员用碘酒对海龟的鼻腔消毒,并对它进行了健康观察。

  令人欣慰的是,在拔出吸管后不久,海龟的鼻子不再流血。不久后,它被放回了大海。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英女王花4万英镑为200只心爱赛鸽建“豪宅”(图)
下一篇:厄瓜多尔境内巨大火山喷发 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