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别让垃圾房成摆设 市民随手扔垃圾的习惯该改改了(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1 13:10: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近日,陆续有网友反映,牛场坝路街边生活垃圾成堆,影响市容环境和市民出行。

  白色饭盒、泡面碗、烂水果、烂菜叶……20日下午,记者沿牛场坝路一路往里走,在道路两旁见到不少生活垃圾。有的垃圾被大黑塑料袋包裹住,但大多污物散落,馊臭的污水沿街流淌。


垃圾随处可见

  记者还发现就在街道上还有着前段时间凯里市集中修建的垃圾房。然而,仿佛视而不见般,各种垃圾就堆在垃圾房旁,不愿意丢进垃圾房。

  根据附近居民罗先生介绍,这垃圾房就像个摆设,反倒是垃圾房外的垃圾‘堆积如山’。这两天天不热还好些,等天热起来这一边都是垃圾的味道。

  在记者和罗先生交谈之际,一名穿着时髦的女子拿着一袋垃圾从垃圾房旁走过,随手就将垃圾丢入旁边的垃圾堆中。也许是用力过猛,部分垃圾从未扎紧的袋子里跑了出来。该女子仿佛没发现一般径直离去。

  罗先生见状摇了摇头接着说道,这条路的卫生情况差,和出租户多有一定关系,租户对于小区环境保护的意识较差。

  生活街区整体的生活环境和氛围,需要居民们共同努力,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共同生活的家园。记者也在此呼吁:为了街区的清洁卫生,多走几步路,将垃圾送进收集房,不要让垃圾收集房成为摆设。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依托山水依托山水优势布局新型城镇化 黔东南州落子下司点“天元”
下一篇:“健康睡眠平安出行” 世界睡眠日 你睡得可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