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正恩任内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的选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0 11:4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朝鲜19日举行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执政以来,朝鲜首次举行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

  据朝中社报道,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10时开始。朝鲜党和国家领导人分赴各投票站,与选民一起参加朝鲜各道(直辖市)、市(区)、郡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金永南和崔龙海在各自的分区进行了投票。

  朝鲜中央选举指导委员会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99.97%的选民参加了当天的投票。除了出国在外和在远洋作业的选民外,所有登记在册的选民都参加了投票,一些因年老或疾病等行动不便的人则利用流动票箱进行投票。

  本次选举将选出朝鲜全国各道(直辖市)、市(区)、郡人民会议代议员。该选举每4年举行一次,候选人由选民直接推荐,或由政党和社会团体推荐。经过选民会议讨论后,最终每个选区确定一名候选人。

  目前,朝鲜全国各区选举委员会正在核实对登记在相关选区代议员候选人的投票结果。投票结果将择日公布。

  报道称,当天朝鲜全国所有投票站均沉浸在喜庆气氛之中。各投票站彩旗飘扬并贴有鼓励选民参选的口号和宣传画。同时,朝鲜民众还载歌载舞,在投票站外举行展现舞会。

  朝中社评论称,通过此次选举,全体选民彰显了巩固革命政权的高昂热忱。

  《劳动新闻》发表社论说,朝鲜地方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成为顺应新时代要求、加强地方权力机构、推动强盛国家建设的重要契机。社论号召选民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了人民政权的强化发展,积极参与投票,履行公民义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德国总理默克尔回应惹哭难民少女:觉得还好 曾被批冷血
下一篇:全球暖化问题 各国将重启气候谈判 争取年底签新气候协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