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杂志刊文中 回忆父亲二战期间的经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1 11: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在《俄罗斯先锋》杂志上撰写专栏文章,描述了自己的父亲老普京在二战中的经历。

  普京在文章回忆了父亲当年讲述的战争经历。他在文章中介绍说,战争开始时,老普京在一家军工厂,当时老普京递交了入党申请,随后他还递交了一份希望上前线的声明。

  随后老普京被派到了一个由28人组成的游击队,这支队伍人数不多,主要负责破坏铁轨和桥梁,他们一度差点陷入到埋伏中。

  普京还称,在档案资料中可以找到有关父亲参加的这支游击队的记载。“几年前,我曾拿到国防部的档案,这些资料就记载了那支队伍。我家里现在还有资料的副本。那上面有这支队伍成员的人名单及简要说明……所有就像父亲所说的一样。”

  据悉,这已经不是普京第一次撰写文章。2011年他曾在《俄罗斯先锋》杂志发表文章“解雇一个人为什么那么难”。2013年他还在美国《纽约时报》发表文章阐释俄罗斯对叙利亚问题的立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外媒:坠毁德翼客机副驾驶员 曾经获得美国飞行许可
下一篇:美国巴尔的摩检方起诉6名逮捕格雷警察 多人被控过失杀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