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委内瑞拉民众缝制1200米长国旗抗议美国制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5 10:51:21  来源:新华网  


  由上万名委内瑞拉民众缝制、长达1200米的一面巨幅委内瑞拉国旗13日上午在该国首都加拉加斯伟人广场亮相。

  这面国旗由委内瑞拉各地民众缝制的黄、蓝、红三色小块布汇总拼接而成,象征委内瑞拉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和支持,抗议美国对委官员进行制裁。

  参与国旗展示活动的加拉加斯市民米雷亚告诉新华社记者:“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让世界知道委内瑞拉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和平,在帝国主义强权面前团结一致,决不会妥协。”

  去年年底以来,美国以“人权和腐败问题”为借口对委内瑞拉部分官员实施制裁。美国总统奥巴马3月9日下令扩大对委制裁,称委内瑞拉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对外政策构成威胁,美方将实施“国家紧急状态”应对。制裁措施包括资产冻结和禁止入境。

  对此,委政府3月19日在全国展开“奥巴马,请取消(制裁)命令”的自愿签名活动,并征集到超过1000万民众签名。缝制巨幅国旗是这一活动的继续。

  作者: 徐烨 王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本一银行聘请机器人接待员 会中英日三国语言
下一篇:美国亚特兰大教师在考试中协助考生作弊 8人最终被判监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