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一男子搬家后邂逅世界上“另一个自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09 11:32:23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6日报道,英国男子尼尔?理查森(Neil Richardson)2013年9月搬家后发现了与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子约翰·杰米森(John Jemison),两人随后成为了好友。

  当时理查森刚刚退休搬入新家,然后发现,他的新邻居热情地跟他打招呼,但是却把他叫作“约翰”。这种情况持续了很长时间,令他莫名其妙。最后他发现,原来是有另一位名叫约翰的男子和自己长得惊人地相似,简直就像是世界上的另外一个他。

  更令人啧啧称奇的是,理查森和约翰退休前的职业都是教师。两人的身高体型相似,并且都有稀疏的头发,白色的胡子,还都带着眼镜。相似之处还不仅仅局限在外貌上。成为朋友之后,他们发现两人的生活经历就像两条轨迹相似的平行线,最终在一个小镇相遇,之前他们去过同一所大学教书,他们的儿子还会演奏同一种乐器。

  理查森和约翰并不认为他们之间有某种关联,相信这一切都是巧合。并且,他们认为自己和对方长得不完全相似。“当我看到约翰时,我很惊讶,他和我长得这么不一样”,理查森说。“在我看来,他完全不像我,可是别人都说我们像是双胞胎。”(实习编译:张晓莉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韩国整形乱象背后利益链:国内美容院是黑中介主角
下一篇:10大最难读的英语单词出炉 很多德国人不会念“松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