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墨西哥127岁女人瑞去世 有超过160名子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2 14:0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一政府机构日前确定,当地西部一过世的女人瑞享年127岁。墨西哥当局确认这名女子的出生日期之前,一直没有正式的文件可证明其年龄,因此这名步女子过去未被列入世界寿命最长者名单中。

  墨西哥全国家庭发展系统(DlF)称,这位名叫贝塞拉的妇女1887年8月31日出生于该国北部边疆塔毛利帕斯州,她于本月12日上午在西部哈种斯科州萨波潘市的家中去世。

  报道称,贝塞拉过去未被列入世界寿命最长者名单中,因为在当局确认她的出生日期之前,一直没有正式的文件可证明她的年龄。

  贝塞拉70岁的孙子阿尔韦阿尔称,祖母几个月前的肺部出问题,最终停止了呼吸。他表示,祖母经常给他讲有关1910年墨西哥革命的故事。

  据介绍,贝塞拉有五个孩子,都已去世。截至2011年,她有161名子孙。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也门局势不断恶化 美政府撤离所有驻扎工作人员
下一篇:热带风暴破坏力强大 瓦努阿图过半人口沦为灾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