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恐吓爆破韩国青瓦台 此前曾在网上威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6 10:4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一名疑似旅法男子于当地时间25日凌晨五次向韩国青瓦台请愿室拨打电话,恐吓称将爆破青瓦台。韩国警方推测,这名男子与本月17日在社交网站上发帖宣称将爆破韩国总统朴槿惠和青瓦台秘书室室长金淇春的官邸的网民是同一人。

  据韩国警方介绍,这名男子多次宣称“在25日中午之前不表态,将爆破青瓦台”,但他并未具体提到自己为何对青瓦台不满。调查发现,来电号码系法国号码,但警方认为电话号码有可能被人为操作,并正在继续追查相关电话。

  在接到恐吓电话后,韩国军警紧急出动并在青瓦台周围严密戒备。军警进行初步搜查后发现,截至目前青瓦台周围尚未有异常情况。

  本月17日,一名男子在社交网站上先后留言称,“下午2时将爆破总统官邸”“下午4时20分爆破秘书室长金淇春的官邸”。据韩国警方掌握的情报,这名男子是一名居留在法国的20多岁韩国籍男子。

  警方初步认为,25日向青瓦台打来电话的恐吓犯与这名网民可能是同一人。由于嫌疑人居留在法国,因此韩国警方计划请求法国司法当局协助调查,将嫌疑人遣返回国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俄副总理:不惧西方威胁 俄民众愿节衣缩食支持普京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中国新疆边境地区发生5.0级地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