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下滑 跌穿每桶45美元关口 再创新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4 13:4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阿联酋石油部长表态不会改变其不削减石油产量的决定后,13日,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下滑。当日纽约原油期货一度跌穿每桶45美元的关键价格,再创新低,为2009年3月以来最低价格,其后触底反弹,收于每桶45美元上方。

  阿联酋石油部长马兹鲁伊13日称,虽然当前油价水平较低,但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不会改变其维持产量不变的决定。非欧佩克产油国应保持理性,根据市场中原油供应的增长状况调整自己的产量。

  1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今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两次跌穿每桶45美元心理关口,其后触底反弹,并以每桶45.89美元报收,这是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结算价格。在金融危机期间的2009年1月,纽约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曾一度跌至每桶35.40美元。

  在伦敦,全球基准油价12日近六年来首度跌破每桶50美元重要关口后,13日继续下跌,伦敦商品交易所今年2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46.59美元,为2009年3月以来最低结算报价。

  有分析认为,国际原油市场供需格局没有改观,目前国际油价还未见底。国际原油市场需求疲软、供应过剩的局面还将持续。

  高盛集团已大幅度降低油价预期,称油价还需跌得更低才能抑制全球原油供给。预估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原油期货均价为每桶40.50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则为每桶42美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球最大"网络毒枭"纽约受审 被控洗钱和企图雇凶谋杀
下一篇:乌克兰总统签署临时征兵令 男子服役的年龄放宽至60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