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第一高楼安全问题频发 或被取消临时使用许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5 14:2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第二乐天世界”的设计高度为555米,共123层,建成后将成为该国第一高楼、世界第六高楼。但第二乐天世界自临时开业后便事故不断,近日,首尔市向其发出严重警告。

  据报道,首尔市于5日上午在首尔市厅举办记者说明会时表示:“在第二乐天世界超高层建筑竣工前,乐天集团应该强化安全管理,自发构建相关的对应系统。”

  首尔市特别强调称,乐天方面在没有打造完善的安全管理体制的情况下,若再发生安全事故,将取消其临时使用许可,禁止或限制使用该建筑物。

  报道称,此前,虽然第二乐天世界频频发生事故,但是首尔市一直表示很难取消临时使用许可,但此次的态度却有了转变,发出了黄牌警告。

  据分析,首尔市之所以做出此举,是因为市民们对于第二乐天世界的安全系数表示怀疑,且事态愈演愈烈。第二乐天世界于去年10月份临时开张后,先后发生了餐厅地板出现裂缝、水族馆漏水、电影院震动等重大安全事件,且乐天集团并未对安全问题进行及时有效的应对,失去了民心。

  报道指出,以最近发生的地下停车场地板裂缝事件为例,即使结构上没有什么问题,但乐天方面一直拖延专家鉴定时间,且鉴定过程并不公开透明,引发市民们的不满。

  首尔市指出乐天方面应该强化安全管理和安全对应系统的迅速性、透明性及专业性。在发生事故时应该及时进行报告,并迅速进行检查。

  另外,乐天方面于去年12月为了消除市民对第二乐天世界安全系数的忧虑,决定每月举办说明会,但地下停车场出现裂缝时,没有立即对外公布,令市民们相当失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欧洲或推行量化宽松 欧元兑美元跌至九年低
下一篇:英女子携澳丈夫打造“美女与野兽”独特婚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