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遵义拟建第一高楼空中休闲广场中国之最(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5 15:39:2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遵义拟建第一高楼,高200米,共50层

  遵义市昆明路将打造我省首个4A级商业旅游景区,为此耗资千万元建成了3D数字体验中心,于7月4日晚正式开放。

  据出席当晚开放仪式的遵义市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该市决定修建昆明路,连接香港路和大连路。昆明路长900米,宽30米,为双向六车道,预计在今年8月建成通车。为了提升城市品位,依托昆明路的区位优势,该市决定引资把昆明路打造成4A级商业旅游景区。

  遵义第一高楼效果图。

  当晚,前来昆明路3D数字体验中心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记者现场看到,透过3D情景墙、VR虚拟漫游、4D触控墙、商业升降模型、LCD拼接巨幕、总归情景沙盘、电子区位沙盘等,昆明路4A级商业旅游景区栩栩如生,让人身临其境。

  随着3D画面动态的推进,一幢楼高200米、共50层的遵义第一高楼在昆明路巍然耸立,总规划面积17万平方米的世贸城蔚为壮观。尤为吸引眼球的是,被誉为中国最大、功能最丰富的城市空中休闲文化广场,为市民提供了3万平米的城市公共空间,其中,有红军主题雕塑、百酒音乐喷泉、前卫水果派对、广场演艺舞台、世界最大“背篓”雕塑、800平米巨型LED数字显示屏等等。

  据了解,昆明路4A级商业旅游景区项目总占地253亩,建设规模为80万平米,总投资40亿,将在5年内建成一个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旅游、商务、居住、文艺演出、时尚产业集聚、总部经济中心等综合功能于一体,具有国际水平的景区化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辛苦了烈日下的劳动者显得更加可爱美丽(组图)
下一篇:女孩生命垂危父母无力支付10多万医疗费(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