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循环经济工业区核心区城市主干道道路工程完成交工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1 08:0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8日,黔东循环经济工业区核心区城市主干道道路工程交工验收工作在开发区开展,本次验收先是现场检验道路工程,随后在醉翁宾馆会议室召开验收会议,经会议评定为合格工程。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迎凯、姚元祥及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验收,该项目交工验收由投资单位贵州东南高速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等参与。

  黔东循环经济工业区核心区城市主干道工程属路网规划中“一环一横四纵”中的一横(即1号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Ⅱ级,设计时速为50千米/小时,双向六车道,路基宽36米,道路全长6.8公里,起于青溪镇大塘村五里牌,止于岑巩县新兴大道上新岑大桥,其中包括跨铁路桥、舞阳河大桥、舞溪寺框架桥三座大桥,概算总投资约3.4亿元万元,该工程分为两个标段实施,一标及二标(除路基外所有工程)由黔东南州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二标(路基工程及桥涵工程)由中铁四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实施,于2011年9月进场施工,于2015年10月完工,历时4年1个月。

  城市主干道将与已建成的产业主干道、7号路连通,且与岑巩县新兴大道连接,是开发区交通“大动脉”,有利于缓解沿线企业的通行压力,方便该区域群众日常通行,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提速黔东一体化发展。(杨胜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国土部门组织开展“严守纪律底线”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唱响大健康产业发展“三重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