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成都铁路质量监督站对成贵铁路项目进行监督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0 14:13: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9日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成都监督站站长郑益新、综合部主任谢洪昌等一行5人,对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铁路项目的安全质量进行监督检查。成贵铁路公司毕节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维高、成贵铁路监理7标总监白秀峰、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成贵铁路项目常务副经理彭跃立等陪同检查。

  新建铁路成都至贵阳线乐山至贵阳段西起四川省乐山市,乐山(含)至贵阳东(不含)正线全长515.02公里,站前工程13标由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全长33.068公里,中标合同金额18.9亿元,合同工期51个月。

  检查组对项目的现场实体和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中,重点对质量安全管理机构的设置、人员的配备、规章制度的建立和运行,试验室资质、人员资格,特种作业人员上岗资格,主要施工设备配备及到位情况,质量安全问题检查、整改及反馈情况,内业资料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详尽检查。检查组对该项目骨架护坡的施工、桥梁的桩头处理、隧道施工的光面爆破等亮点表示赞赏,对检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要求。

  据悉,在成贵铁路工程的施工过程中,除施工单位自身进行过程控制、监理单位跟踪监控之外,业主单位、质监站等单位也经常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所有这些有效地保证了项目的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目前,该工程正快速向前推进。(王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瓷娃娃"遇好心人 捐赠者承诺百万奶粉助贫困儿童
下一篇:贵州省代表团赴华北地区开展新医药大健康产业招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