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网方便了 成都铁路局在100列普速客车装WIFI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3 11:11:01  来源:贵州商报  


  日前,成都车辆段停留库的试验客车上,工作人员正在对已安装的车载移动WIFI设施进行调试。

  今年,成都铁路局将统一在全局管辖的28个车站和100列各型普速客车上安装移动WIFI,丰富铁路旅客出行的乘车体验。

  目前,这套设备正在试验安装阶段,预计5月下旬将在成都车辆段的65列客车上先期安装。




 

  “列车WIFI在其他路局早有试点,在我局尚属首次。”成都车辆段技术信息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套设备通过流量缓存的方式解决西南山区铁路多隧道4G信号不良的联网问题。

  这套设备正式投用后,旅客在车厢便可通过手机连接该服务器使用互联网的4G网络,或访问其局域网中的电影、小说、音乐等本地资源消遣旅途时间。

  据了解,WIFI设备的维保单位将对定期更新局域网服务器中的本地资源,让旅客有一个更加舒适、愉悦的乘车体验。未来,这套WIFI设备将搭载手机APP进行使用。

  另据了解,为规范站车无线网络,防止旅客接入可疑网络导致财产损失,成都局将对管内包括成都东、成都、重庆北、贵阳、贵阳北、德阳、绵阳等28个车站无线网络进行清理整顿,统一安装并规范WIFI设备,净化站车无线网络环境。

  作者:吴正琪 唐浩 左春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写的骄傲!贵州贵阳蝉联全球避暑名城榜,成为全国首选避暑城市!
下一篇:5月20日有浪漫特价机票往返珠海只要520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