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千万人才”引进与选拔 申报12月30日前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1 09:37:35  来源:贵州都市报  

  2014“百千万人才”引进与选拔 申报12月30日前结束

  11月20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正在开展2014年度“百千万人才”引进与选拔,申报于12月30日前结束。

  据了解,我省组织开展2014年度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与选拔工作,重点围绕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引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领军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部门将对各地各部门报送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梳理。根据我省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确定2014年度人才引进的主要领域、数量和拟开展人才引进的区域,采取开展专场人才推介会、洽谈会及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猎头公司、人才中介机构推荐等方式,大力引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各类高层次人才。

  同时,将继续做好“百人领军人才”和“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评选工作。凡在2013年1月1日以后引进到我省企事业单位(含非公经济组织),并在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大数据)、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工作或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可通过单位推荐或个人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姚东)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省教育厅下文:要求将大学生实践活动计入学分
下一篇:巡防队长“垄断”活鸡市场 被处有期徒刑16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