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央媒体关注黔南州公安局警务机制创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1 10:30:47  来源:贵州日报  

  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黔南州公安局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干警作风问题入手抓整改,创新推进警务机制改革,这一先进经验不仅在省内引起强烈反响,近日还受到了《人民日报》等多家中央媒体高度关注。

  9月8日,《人民日报》在头版“整改进行时”专栏刊发了题为《贵州省黔南州公安局搭建连心桥编织安全网》的消息,以详实的数据和实例,对黔南州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和公安工作综合排名中连续两年列全省第一的由来作了富有说服力的介绍。

  9月4日,新华社也播发了《社区民警专职化:贵州警务改革密织城乡“安全网”》,从黔南州社区民警专职化入手,通过为民办实事的实例和现场描写,报道了黔南州社区民警警务机制创新的成效。

  9月5日,《光明日报》在“整改进行时”专栏也刊发了题为《贵州黔南:找准守护群众平安的法子》一文,从“圆平安梦想筑立体防控”、“连通天地线连接警民心”两个方面对黔南州公安局的经验做法作了详细的描述。

  与此同时,《经济日报》在9月5日也刊发了消息《贵州省黔南州公安局:千警千民认门入户连亲》,着重介绍了黔南州公安局以扎实开展的认亲入门连亲活动,赢得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陈发文)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婴幼儿服装质量检验 14个品牌均全部合格
下一篇:今明两天酒博会免票入场 国内外名酒免费品尝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