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4"首开·紫郡杯"秘境趣味漂流赛在杉木河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0 09:12:08  来源:多彩贵州网  


“矿泉河”上漂流   原生态的山水感受(奉力  摄)

  8月17日,由爽爽的贵阳网主办、县旅游局协办的"首开·紫郡杯"2014多彩贵州秘境趣味漂流联赛在杉木河开赛。当天,来自全省各地的500余名漂流爱好者通过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参加了漂流联赛。

  杉木河以清澈晶亮的泉水,险峻嵯峨的峰丛为主体,具有“雄、秀、幽、奇”等自然特色,被誉为“神水河”、“矿泉河”,名震天下。杉木河漂流完全要靠自己撑船和掌舵,自助漂流回归自然,妙趣横生,有惊无险,人与自然一脉相依。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一艘艘皮划艇在山水间穿梭,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据悉, “首开·紫郡杯”2014多彩贵州秘境趣味漂流联赛将分别在南江大峡谷、杉木河、高过河等9条赛道进行,每个赛道根据时间差计算,评选出赛道“最快前三名”和“最慢前三名”,6位获奖选手还将免费代表该赛段参加总决赛角逐“最快”、“最慢”年度冠亚季军。(吴妮 吴通武)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小康房建设1至7月已超额完成全年投资计划
下一篇:贵州将投入10亿元提升环境监测能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